Friday, October 16, 2009

Is time to wake up...

on the way back T.I

He likes tiz ice cream very much.
Mango flavor.
bought @ Shojikiya, One U.

Looks nice ?

I got myself a wafer ice cream.
Green Tea flavor

Few days ago,
i tried the watermelon-shaped ice cream.
each selling @ rm5.90

******************

又假期了,回安顺了。。。
现在是最后一个学期,应该是奋斗的时刻
可是我还一直处在 honeymoon mood
什么都懒惰做
今天又被好心的他念
我懂他讲我是为我好,我真的懂

压力是我的借口吗?
发觉自己越来越懒惰,什么都随随便便
做事情缺乏恒心和耐心
我应该懂 how to manage my time
我没有负到我该负的责任
这些全部缺点都不会对我未来有任何好处
这些我都懂。可是我却一直给自己一个借口不要改
为什么要自欺欺人呢?

我懂你为我好,所以你提醒我很多东西
你也没有逼我
我不开心是因为我已经原地踏步很久了
你一直向前进,我却不能和你同步前进了
是时候够了 。。。不能再继续颓废
谢谢你们的包容。

1 comment:

Maggie Khon sai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it's never too late.. 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