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Random

上个星期,在我完全还不知道自己将要生病时,出去闲逛了半天
首先在Kenzie吃午餐
Kenzie换了老板之后,我们还是第一次去呢!

Three eggs ham omelette
很遗憾的,我选了一份自己不是很满意的餐点
虽然我很喜欢吃蛋,可是它有点清淡
我还是比较喜欢重口味

奚先生还是那么忠心
他点了平时爱点的
Creamy Chorizo with Kenzie's homemade hashbrown
我是蛮喜欢它的味道和酱
可惜我不能接受一天吃那么多蘑菇
*我是挑食者, 所以很多东西不吃,不好意思

之后就到St Lukes走走
每次经过这家店都会令我垂涎三尺
可是每次都没有试过
下次等我病好了,我一定去
我太久没有吃甜点了~~

累了,去Chocolate Lounge喝比利时可可
我们都点了热可可 in hot mugs
这样看起来比较酷
马来西亚也有Chocolate Lounge
可是在马来西亚喝,感觉上喝了会发热气

他的iphone有很多很多的游戏
真的很多!



1 comment:

atmie said...

Three eggs ham omelette给我看到流口水了!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