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欠扁的他

欠扁的他

想当年我认识他时,我只有45kgs
认识他之后,由于他希望我胖点,本小姐曾一度变成48kgs

话说去年有一天......

me : darling, 你觉得我胖点好看还是瘦点好看?
ching : 瘦点好看
me : =.= 可是你以前不是要我吃多点,有肉一点?现在你又要我瘦点?
ching : 对。是没错。可是以前我不懂你会全部肥在脸啊
me : zzzzzz........


话说今年有一天....

me : darling... 我想吃花油(evening primrose oil) 哦..
ching : 什么油?
me : 花油..
ching : 肚子这么多油了,还要吃油?hahaha....
me : 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