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 6 months.

♡半周年纪念 ♡

没有特别的庆祝
因为最近都玩太多了!
况且前两天才帮我庆祝完生日
我还当着他面买
他手上那个星巴克reusable cup给他.
他想要了很久的哦.
哈哈....
拿那个杯去星巴克
可享有80仙的折扣.
我们每个星期都有去光顾
算起来也蛮划的,
迟早会回本 !
而且蛮环保的.
go green.. oh yea~
:)

这个就是他送我的咯!
还要过了一天才记得给我
前一个月其实已经和他说了我要这个
:P
本来以为他会送这给我当生日礼物
哈哈.....

来了这里,皮肤变得更差
差不多每天都长豆豆.
唯一一个好处就是变白咯
白到每个人以为我是从中国来的.
从网上看到它们(TBS-Tea Tree series)
的评语蛮不错的
现在差不多有完整套了
希望一个月后我的脸有改善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