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靠得 这么近。。。
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形影不离。。。
什么时候,
我开始想念昂起头望着你。。。
什么时候,
我开始想念你在我嘴唇上留下吻。。。
什么时侯,
我会对着你发的信息一个人傻笑。。。
什么时候,
我会因为不能看到你而闷闷不乐。。。
什么时候,
我每天囔时间不够用却有时间给你。。。
什么时候,
你的喜怒哀乐已牵动我的情绪。。。
是的。。
什么时候?

4 comments:

【✿艾丝特】 said...

Sweet..^^

ey3ng said...

Esther : =)
PorshaCoghlan : you are? =)

Maggie Khon said...

LOL..the momment you said you love me...haha

ey3ng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