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原来

原来我不相信破镜重圆、重新开始。。。
原来当信任已不再存在, 再稳固的感情也会随之而破。
原来自己一手种的因,会得这样的果 。
原来当我做决定时,我很优柔寡断。
原来我一直都懂我在放纵自己。
原来真的需要沟通、体谅、包容与自制。
原来我愿意付出,也会冒险。
原来一切都需要时间。
原来我很舍不得你们。
原来爱情是需要冲动的。。

原来。。。。
思想影响行为,
行为影响习惯,
习惯影响性格,
性格影响命运。
原来。。。

2 comments:

【✿艾丝特】 said...

因为这是人生的现实。当面对现实,我们唯一能做的唯有痛并快乐地走下去。当一切成为原来时,我们就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而此时你就会发现,原来以前自己缺少的是一种坦然,一种面对现实的坦然....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