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Easter Sunday

Easter Sunday是全纽西兰的公共假期
我们当然不想只在家度过
本来打算去waiheke island
可是听到很多负面评语
什么很闷啦,吃饭会很贵啦等
结果计划一改再改
从waiheke island 改到rotorua泡温泉
后来因为留宿的关系,再改到去西部Helensville一日游

当日行程:Auckland Zoo -- Kaipara Garden -- Parakai Hot Spring
旅伴:Bevan, MeiLing, Jenifer, Sam, Melody, Daniel, Ching & me
由于去年我和Ching已去过Auckland Zoo
所以当天我们可以睡久一点之后再meet他们 *高兴*
天鹅湖Western Spring就在zoo附近
在等他们的同时,我们先去哪走走
Melody还是第一次去,所以蛮兴奋和新鲜的

传说中的黑天鹅,为世界著名观赏珍禽

被vivianh & meiLing 取笑的照片 -- 销魂回眸照
奚先生很光荣的说是他捕捉得好 =.=

melody & daniel 两人很有夫妻相的说

等待落叶中,等了老半天,才掉一片 =.=

扮忧郁中....

到Kaipara Garden,有寻找复活蛋的游戏!
每人只需付$10就能参与了

我们的队伍是红和黄
所以我们只能拿红色,黄色和彩色的蛋

比如,这粒蓝色的蛋我们就不用拿
好...寻蛋活动立即开始

在这里绝对不会觉得闷,
Kaipara Garden除了看植物,还有很多花园雕刻品欣赏
如果你看中那个雕刻品,你可以将它带回家
当然,你需要付钱买它
你也可以上网订购

这个信箱很特别,对不对...
放在家门前一定很酷

可是价钱也很可观哦

放这信箱应该很容易被人偷走吧!

由无数的小布偶组成的'小树'
最顶端是一个超人咧

小苹果.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苹果树

继续寻找复活蛋.......

为什么复活兔变成复活鸡了?
这群小朋友是负责放复活蛋让我们捡的

Do Re Mi Fa So La Di Do....
如果以后我家庭院大,我就买它!

洗手处是仙人掌的设计

算一算,我们总共找了54 颗复活蛋 !

抓了一把留恋 :D

之后我们就继续到最后一个目的地 - Parakai Hot Spring
其实比较起Rotorua
我还是比较喜欢Rotorua那种正式的温泉
Parakai Hot Spring 就像一个大泳池,只不过它的水温较高而已
而且浴室的设备比较简单
本来打算在那洗澡然后回家,结果发现没有热水供应!
p/s: 热水供应很重要因为现在是秋天 所以洗澡比较需要热水

晚餐 - 羊先生
我们点了五道菜,五道有三道是辣的
尤其是干锅鸡, 吃得嘴麻麻的

水煮牛肉

大盆鱼
骨多过肉的一道菜

酸菜羊骨煲
当我吃这道菜时,竟然发现苍蝇 !
结果这道菜之后都好像没人敢动..哈哈
厨房也太不小心了吧!

回酥丸子
个人觉得这道菜不错
由于全部菜都蛮辣,所以特别珍惜这道甜甜的丸子 :D

基本上整个行程安排得很好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出外玩
*因为我们工作时间都错开(meiling & melody是我的同事)
下次可能要等到Christmas才有公共假期了
期望下次的出游 :)


2 comments:

Miao-miao said...

收集枫叶给我!!我要!

ey3ng said...

你真的要阿?哈哈